煩躁
這二天心情超煩躁的綺最近超愛哭也超會吃
昨天早上帶她到早餐店喝了豆漿吃了鮪魚蛋三明治
豆漿一杯幾乎都是他喝的三明治也吃了三分之一
然後想說天氣如此之好就帶她散散步<手牽手>
結果繞回家門口時他竟不肯進門說要吃早餐
問他喝ㄋㄟㄋㄟ好嗎?他說:不要
於是又買了個三明治給他才肯回家
他吃了三分之二左右就開始玩起來<把三明治亂捏>
晨這星期也食慾超好和綺一直搶食
麵包、飯菜、豆漿只要是吃的或喝的二個都在比賽
尤其是喝湯時更是你爭我奪<我說還有很多不用搶啦但依然再搶>
真是讓我傻眼~~難道在家都完全沒吃和喝嗎?
綺昨晚待到10:20才回家<因爸媽都在公司開會>
晨則是今晚待到9:40回家<爸爸去聚餐媽媽加班>
偏偏又不肯在樓上房間玩,害我只好一直待在樓下或外面
苦苦的等呀等~~一會陪她們坐搖搖椅<茶太屋前>一會看她們坐電動車<小兒科前>
還一直亂推茶太屋前擺放的小椅子等<一刻都不得安分>
還好這二天天氣不錯~~不然還怕她們吃到風沙
睡午覺時間二個也很不安分 ,晨聽音樂要挑他喜歡的
綺則爬上爬下或一直說他不要睡,或吱吱喳喳吵個不停
不然就是二個爭寵要睡中間等
二個自我意識都超強烈<父母都只生一個~~太寵了>
哦~~MY GOD 越來越難搞了~~~~~
 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白珮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