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想人生:白天看股票,下午特力屋上班
就想什麼工作,可以讓我持續在股票精進,再加上去年工作,是人事凍結所以有許多公司,很少徵人,而且自己也想不出,還有什麼是可下午上班,問很多人也沒人知道原本還想用兼職,結果,還是沒有那種上班時段,隨後就想說,喜歡股票,就進入股票世界去考個證券員執照,並不好讀,因為年紀有點大記憶力不好,所以考了2次,唸了8個月等今年8/25考上,9/15錄取,才發現唸的,又跟上班的不一樣,10/2身體不適自動離職就在無助之下,想既然人生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,就隨緣啦,原本以為股票像門市店員一樣是客人主動上門,結果與我想的剛好相反,既然無路可走,台灣是服務業導向,不然去應徵門市人員,推股票,跟推商品不是一樣嘛,就去亂丟履歷表,看哪位肯收留我沒有計劃性的,只為一個工作機會,就到了特力屋進來這發現要學的很多,而寫這篇文章,是想表達我,發現班表排定後,才驚覺這不是我從玩股票就一直在找的人生嘛,下午上班原來上天冥冥中早注定白天想看股票就看股票,下午還可去工作,也不用擔心股票臨時大跌,而忘了賣許多投資人常在抱怨的一點,上班哪有時間看盤,我從去年一直在想的事,竟無心達成了世上的事,怎麼都是無心插柳像之前想讓部落格人數破10,也是自己用什麼方法,就是沒辦法破10,經過半年,出現一位虧我的人竟意外讓那個人,賺了許多漲停板,而人數增加,讀者增加下回有人問我,我沒時間看盤,那我會建議它,去當8小時工作時數的正職門市人員,就可以有時間看盤了,是正職,不是打工或兼職,因為心想事成,只是何時成,沒人知道看天決定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白珮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