蜂蜜迷迭香烤雞腿
這道「蜂蜜迷迭香烤雞腿」,我以前做過。
後來看食譜說可以把雞皮翻開,然後把迷迭香塞進雞皮內。我想這樣做應該會更入味,所以今天特地從我的陽台花盆裡,剪一段新鮮迷迭香來做實驗。我掀開雞皮把切碎的迷迭香塞進去,突然覺得我好像在幫這隻雞藏私房錢哩!
【材料】
1. 雞腿1支〈以醬油、胡椒和酒調味,雞皮內塞入新鮮的迷迭香,再灑上義大利綜合香料〉。
【作法】
1. 先醃好雞腿。
2. 烤盤放點油, 再放入雞腿,蓋上錫箔紙 。以250度,烤30分鐘。
3. 30分鐘時間到,取出錫箔紙。在雞皮上刷一層蜂蜜,再多烤10分鐘,讓雞皮變成金黃色。
4. 雞腿上灑些巴西里,盤內擺上迷迭香即成。
烤好之後,咪爸剛好回家。
他ㄧ進門就說:「這隻雞腿~~是要拜拜的嗎?」
我向來只吃拜拜,自己很少拜拜。 何況,有人拜拜還擺成這樣的嗎?
咪爸大概是餓糊塗了...
這隻雞腿,其實是小咪明天的便當啦!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白珮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